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嘻哈音樂狂潮這兩年席捲華語音樂圈,而去年《走到飛》成為夯曲一砲而紅,讓六位新生代歌手星運大開,被外界喻為是「唱到走到飛、跟著紅到飛」,這首夯曲《走到飛》集結了BCW、熊仔、呂士軒、ØZI、吳卓源、Barry6位饒舌歌手,該曲由「祖師爺」饒舌歌手大支壓陣,在今年各個闖出一片天。▲新生代最強嘻哈代表(前)Barry;左起為熊仔、ØZI、BCW、呂士軒、吳卓源Julia。(圖/我宅有限公司)奪下本屆金音獎兩項大獎的呂士軒,以「看見的認識的更多」形容這一年的改變,9月剛表演完紐約時裝周的ØZI直呼:「因為參與了走到飛,而讓我走到飛!」吳卓源晉升「節奏藍調小天后」謙虛說:「很幸運能參加這麼棒的一首歌,裡面所有人都非常非常有才華」BCW興奮說「能成為一部分我覺得很帥,能代表公司的門面出去也很驕傲,讓大家知道這裡有群非常有才華的人,而且這群人也代表著未來」。▲去年《走到飛》夯曲讓6位新生代歌手「唱到走到飛、跟著紅到飛」。(圖/我宅有限公司)ØZI坦言:「我的確因為走到飛工作量增加很多,馬上接《天堂島》,有因為那陣子幫我打出了一個很大的知名度。」除了單曲數位上架,更將進軍KTV讓樂迷歡唱,談起唱KTV經驗,剛晉升百萬俱樂部與歌姬家家合唱的BCW笑說:「希望朋友找我去唱歌的時候,不要叫我點自己的歌唱 那太難為情了。」ØZI透露,平常不會去KTV的人,從出專輯7月到現在11月,都還沒有進去唱過我的歌。▲幾人雖忙錄,對於合作第二部曲皆表示有意願。(圖/我宅有限公司)吳卓源形容當時短短的幾句歌詞,她可是用心花了5小時才錄製完成;她感性說道:「對我來說這首歌意義非常大,是我所有歌之中讓很多朋友們認識到我的一個作品,如果有第二部曲我當然會願意去做。我會想讓他們唱歌、我饒舌哈哈哈!」▲《走到飛》MV。(影/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超夯網紅驚傳身心潰堤 六病緊急送醫防彈原爆T延燒 「他們」衰掃颱風尾曾紅遍美日節目 歌手燒老本自立門戶奪冠唱將出片坎坷 從女孩等到成人妻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vtsqpnz37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