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BS《女兵日記》續集《女力報到》今天 (11/19) 晚間8點正式播出,新戲以「年輕、時尚、都會」青春喜劇呈現,劇情講述大家在相隔4年的聚會中,由羅平、楊晴攜手拉開精彩求婚序幕。女兵們退訓後告別軍中的日子,各自「北漂」工作展開生活,分別由七男七女(楊晴、羅平、陳謙文、小嫻、梁瀚名、李宣榕、博焱、梁舒涵、楊雅筑、方語昕、鄭亞、鯰魚哥林建予、游小白、尹彥凱)主演,劇情線緊密交織著進行。第二次演求婚戲的羅平,心情還是很緊張,他打趣說:「我人生中最多的吻戲已經全部獻給楊晴了,而且每次都是在大眾人群中吻她,沒有私人的空間,真的很害羞,這次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單膝下跪向女生求婚,所以楊晴要對我負責。」兩人拍戲近一年的時間,默契十足,私下已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,羅平說:「拍求婚戲時,我瞬間把楊晴當成心愛的人,所以一鏡到位。」楊晴覺得羅平給她很大的安全感,可以讓她秒入戲,不管旁邊有多少人,說親就可以親。不但如此,楊晴還透露入戲深,在劇組裡只要看到有女性人員跟羅平近距離說話,就會莫名地吃醋,並說:「請與我的宋志強保持安全距離。」楊晴這次以《翻牆的記憶》入圍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女主角,她說:「當下知道自己入圍後傻了10秒,一直不敢相信,懷疑自己的耳朵聽錯。入行至今已8年多了,這次能入圍是對我的肯定,也是讓我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。」《女力報到》以好萊塢經典影集《六人行》為範本,是一齣都會年輕男女充滿笑點的輕喜劇,講述大家4年後出了社會相處的點點滴滴。在定裝時,大家看到自己4年後的造型,紛紛表示終於可以脫下軍服、穿上時裝、留長髮,相當有都會時尚感。在本劇中,楊晴、宋志強 (羅平飾)、郭松齡 (陳謙文飾)、潘朵拉 (李宣榕飾)、周學文 (博焱飾) 還留在軍中服役,林國樑 (梁瀚名飾) 則在家族企業中幫忙,葉素娥 (梁舒涵飾) 繼續幫忙家裡的宮廟,看似樂觀開朗的趙雅芝 (鄭亞飾),為了夢想當直播族,但生活其實過得很苦。4年後的聚餐,大家在歡笑中度過,但不見李淑靜 (楊雅筑飾) 及黃嫚莉 (方語昕飾) 身影,讓林國樑及何寬亮擔心起現在兩人是否過得好,錯身而過的他們,心是否還向著對方,能延續以前的情感嗎?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TVBS歡樂台42頻道《女力報到》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vtsqpnz37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